最近實在是熱得不像話= ="

每天高溫36度都讓我宅在家裡吹冷氣不想出門

而且戰鬥力指數偏低

不過在好友的催促下

加上趁著某天午睡失眠的心血來潮之餘

馬上上網查了朋友推薦的PAUL下午茶

打電話預約了信義A9的位置

 

 

PAUL信義店位於新光三越A9館2樓

一出電梯往左邊看馬上就可以看到很醒目的黑色招牌

因為今天我們三個媽媽都有帶小孩出門

所以訂位的時候特別要求了要沙發坐位

PAUL也有提供兒童椅和餐具

可以帶推車但是不能帶進去座位區裡

會幫你另外收起來還算貼心

 

 

因為相機借人了所以只拍了簡單的食物照片

雖然我們是下午兩點的午茶時間入坐

但是因為太餓了所以我們還是點了套餐

這邊不提供詳細的價格和點餐內容

只分享一下照片囉!!

 

 

套餐的今日湯---義式蔬菜湯

裡面的料很多還有附一塊小麵包(但有點硬)

味道還不錯算是濃郁  份量也滿多

  1.jpg  

 

附餐飲料有提供咖啡和熱茶(不曉得茶類為什麼沒有冰的)

但是天氣這麼熱連不太喝咖啡的我都為了點冰飲選擇咖啡

我點的是榛果咖啡(附鮮奶)  味道偏甜不會太苦

如果不想喝咖啡的話還有可樂可以選擇

 

這邊提供一個小建議:

PAUL沒有提供免費的水

只有需要付費的氣泡水和礦泉水

38元無限暢飲

如果有點飲料的話真的不需要另外點水!!是浪費錢喔!

不然就自備水吧!!

2.jpg  

 

這是Lisa點的鮭魚薯餅

鮭魚味道還不錯 搭配薯餅還算可口

只是一整盤看起來份量很多但其實有一大半都是我們不太會吃的美生菜

而且附的醬料應該是一種油類

我和Lisa都不愛

至於那顆有稍微烤過的番茄也沒有甚麼特別

3.jpg  

 

 

這道是我點的蘑菇鬆餅(正確名稱我忘記了)

一開始點餐的時候其實本來想點雞肉口味

而且服務生也是說雞肉口味比較多人點

但因為Maggie以經典雞肉三明治了

所以我才點了我愛吃的蘑菇口味

但我不得不說這味道讓我很失望!!!

蘑菇的味到非常重

和鬆餅皮的味道合不起來

唯一好吃的就是那顆蛋黃很黃的太陽蛋了

4.jpg  

 

 

至於這盤就是Maggie點的雞肉三明治

Maggie很捧場的整盤吃光

但是我試吃的感想是味道還可以但有些油

份量到是非常足夠飽足了

5.jpg  

 

 

點套餐可以以150元的價格點200元以下的甜點(但不包含千層派)

礙於我們對套餐大失所望的關係

所以我們先點了一個寶石紅莓塔

我們三個媽媽一致認同非常的酸酸酸酸酸!!!!!!!!!

一樣對這個紅莓塔好失望耶:"(

 

但是看隔壁桌點的千層派好像很不錯

我們又點了一個草莓千層派

這個終於有好吃的感覺了

中間的草莓和內餡甜甜的搭配起來口感很好

千層派的派皮也算酥香

唯一缺點就是上面的草莓酸到炸開

6.jpg  

 

 

 

其實我個人無法理解為什麼座無虛席??!!

至少我覺得他的餐點真的不怎麼樣

以他的名氣和價位令我大失所望

下午茶的部分真的沒有吃到太多甜點所以無法去評論

網路上還是有很多網友推薦

所以可能是我個人偏見吧!

 

 

 

下次如果有機會再去吃會好好的品嘗一下甜點的部分

看有沒有機會改變對PAUL的印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哈妮♥ 的頭像
    哈妮♥

    哈妮♥ 's Blog

    哈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